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The Lost Room

欢迎来到迷失的房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天才与傻瓜的区别只有一步 垃圾与艺术的区别只有一步

传说中的人生大事  

2013-01-18 13:58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3年1月13日终于圆了老丈人的心愿,和娜哥婚了!原本我们也没怎么想过要办婚礼,但是中国的传统还是要意思一下的。去年12月份老丈人说你们离开四川前办个婚礼吧,免得亲戚朋友些都唠叨,有点突然啊!得了!于是匆匆忙忙就选了个日子,匆匆忙忙地筹备婚礼!没房没车的我也没法送什么厚重的礼物,只能臭不要脸地奉上我的雕虫小画了,以后有钱了再好好孝敬家里的老人长辈些。
从开始筹备到婚礼结束匆匆忙忙的一个多月里大大小小总共画了20多张画,对于我这个业余画画的来说着实不易了。太赶,没画得太好,全靠媳妇还是喜欢的!老丈人也喜欢!
图片
这张速写是娜哥(我媳妇)去峨眉山的时候照的

图片
娜哥的头像,我自己的自画像不多,嘎嘎,新娘为主吧

图片
这算是婚纱合照了,娜哥摆的姿势,婚纱是根据模板绘制的,原本娜哥是穿的旗袍,结果大冬天的穿旗袍显得臃肿,室内又没有空调,最后干脆把模板的婚纱画下来了,娜哥按照姿势拍下来,之前拍的旗袍照统统被我否定了!我的造型也就这样了,是娜哥给我拍的!以后有了钱还是给娜哥好生补拍一套婚纱吧!

图片
娜哥给我拍的照,我自己画我自己,好多人说我把自己画帅了,shit!!!说实在是画丑了,照片更帅。

图片
我本人的像也就这么几张了,这是我小时候的像。

图片
这张画是之前北京的一家出版社让我做的国家地理封面图,由于价格上的问题最后没交易成功,这个风景是存在的,但是这个角度的照片是没有人拍到过的,我是根据谷歌卫星地图全方位查询资料得到的这么一个场景,上上下下查了很多资料,看了很多国内外网友的照片,于是就创作了这幅画,原本我有一张CG版本的原作,画到画布上我修改了很多,整个画面大部分都是用刮刀画的,停停画画花了半年,不过在这张画上的时间合起来也就四五天,这张画也算是我自己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张纯属原创作品,现实幻想主义,我喜欢画幻想类的画儿!

图片
部分细节

图片
宁海的风景,统统用刮刀完成的,花了三个小时

图片
马灯!

图片
娜哥!!其实我比较满意旁边的两幅小画......

图片
楼梯墙上的大大小小的画,大的那张是我的画室一角,留作纪念吧

图片
我想象中的田园城市应该是这样的......

图片
白塔湖??

图片

图片
这张画是画着玩,结果画着画着就画成这样了!
还有N多画,不拍也不介绍了,以后我若是有机会开办画展,兄弟姐妹们,你们来捧场啊!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